我想我好幸運,在看完表演後的22分鐘回到了家,記得第一年去看表演是2000左右吧,晚上九點要離開,因為張老爹會抓狂,幸運的部份除了能看完表演很快到家之外,還很開心,總有事情讓自己感動。

R1073727 2.jpg

離開類倆聚會是七點半,照理來說表演開始前五分鐘到,應該是沒有位置的,幸好今天我一個人去,有一個大叔後面有單人位置,如果一個表演吸引到的人都是比我年輕的人就糟糕了,幸好不只我年紀大,哈,表演結束才知道那位大叔還是從台南衝來,又要回台南。

R1073733 2.jpg

上次聽到他們的現場是第一曙光,第二次聽他們的現場,有一首歌,細細的聽進去了歌詞,聽到掉淚,這首歌是在2005年的時候,他有一天午睡,寫了這首歌,2005的我在幹嘛呢?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R1073728-2

這首歌叫做迷路

迷路
詞曲:鄭焙隆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怎麼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真的可以買專輯來聽

當然,結束時跑去買了專輯,他們的風格是很民謠地,很純淨地,他們的人也是,(至少哥哥是),去上廁所的時候遇到妹妹(他們是兄妹組合),我認不出第二主唱還滿糗的,她的高中同學來看她的演唱,她說她不會緊張,因為大一開始就有演唱經驗,妹妹,很活潑可愛。

哥哥,手常常捧住臉....(專輯裡小時候的照片就是捧著臉)

R1073735 2.jpg

裡面第十首歌叫做倘若,也非常好聽,中間有一整段都是有一位女生在台上唱歌,叫做白安(網誌點此)。我忍不住一直看著她,很有個性,但是又很親近,歌聲有點像小紅苺的主唱,字正腔圓不會油滑,到高音的時候會轉變成另一種腔調,很好聽。

R1073737 2.jpg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喜歡這個女生,可能因為現在很少人這樣乾乾淨淨,聲音也乾乾淨淨,纖纖細細地女生,而且,她18歲。

R1073736 2.jpg

結束後買了CD去簽名,你知道,越有名的餐廳,服務品質越容易不好,車水馬龍聲音吵雜,來吧!焙焙!剛好相反,我享受著還沒有人發現的精緻,當他們要幫我簽名的時候,問我叫甚麼,我不好意思地說沒關係簽你們的名字就可以了,但是妹妹還是再問了一次我的名字,好親切,只好說我叫Maybird。

R1073738 2.jpg

最後...不插電不是應該木吉它收音即可?還是有bass、電吉它耶.....

博客來專輯介紹點此




明天晚上要去聽的(想去聽的連絡我喔~)

03010101207103.gif.jpeg

卡夫卡不插電 - 來吧!焙焙!
類  型:海邊的卡夫卡
演出日期:2010/03/07 20:00~2010/03/07 22:00
演出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票  價:350元
預售截止:2010/03/06
主  辦:海邊的卡夫卡
演出者:來吧!焙焙!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207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