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罵著東掉西掉在搞什麼東西,臉整天僵到不行,第四天我就發現再這樣下去我會肩膀僵硬累到睡不著,剛開始的幾天累到哭不出來笑不出來

當有一天在打表格的時候聽了廣仲的歌:就決定了我們要用微笑面對,就算噩夢包圍整個世界。

對喔,我忘了微笑

在噗浪上有個朋友每天結尾的詞語都說:別忘了你的微笑。

這句話一直聽起來像是花輪會說出來的話語,可是最近我發現,很有用....

似乎一笑起來,肩頸就不僵硬了。

所以我就變成心裡很生氣或者前一秒很嚴肅,馬上後一秒....要笑。笑的還很僵...


別忘了你/妳的微笑。(沒想到我會說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