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剛剛跟我說,有阿兵哥被撞,可是軍裡就說出車禍就是錯,連坐一個月全部都要週六早上八點再放假,當下我就噴淚哭了,幸好現在是好小孩都有帶手帕,等下要去買橘子吃,嗚嗚。(好像沒關連...)

到樓下看到信箱被廣告DM塞滿,氣的我當下想要把一張一張的DM扔回達X樂、XX房屋.....的桌上。我有給你們這些商家權利塞廣告信件給我嗎!!!如果我決定要這麼做真的會一張一張塞回去給店家,生氣。

改天一起來吧,扔在他們桌上說,我並不希望你們店家這麼做,打擾到我了
還你~

而且浪費我的信箱空間、浪費我的力氣扛上五樓,再扛下五樓去回收!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