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wii fit plus來玩,如果是改機的話不能玩喔,一開始放進去就有本體更新兩次,志玲姐姐廣告youtube上影片共有七款請點選這裡,這次是在地下街買的片子,如果已經有wii fit的版子,可以直接買片子不用另外再買平衡板,wii fit plus光碟只要680元(官方售價700)

wii fit plus

阿寶三峽家的大電視拍起來真好,wii fit plus裡面有包含wii fit了,所以這片可以玩到兩片的內容,總共最多69種遊戲。

DSC_0074.jpg

這是數學題目,要扭腰扭出10,用最快的方式!

DSC_0076.jpg

平衡遊戲更妙,手上wii搖桿是平放左右往下轉,第二層是要用腳,也就是球一多的時候手和腳會不同邊平衡移動,要錯亂了!!

DSC_0063.jpg

節奏武術好棒,節奏很快喔~~

第一次使用小平平會跟你介紹新增了哪些功能,有鍛鍊、我的項目,下次要試試看抱著小朋友或者寵物紀錄體重,這次還多了大家玩的部份,玩完了可以換下一個mii角色來比賽。

之前的wii fit的遊戲介紹:
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23043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