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衣蝶後面巷子的米朗琪咖啡館,終於給我吃到這個鬆餅了

DSC_0041.jpg

先講結論,東西好吃,器具精美,品質服務用心,而且可以悠閒坐滿兩小時

R1073003.jpg

真的不誇張,週一去吃,12點多到米朗琪,領了號碼牌,現場號碼是49,我們領到的號碼牌是248,晚上六點才吃到東西,他們的規定是現場叫號,過號請重抽,每人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

DSC_0035.jpg

我喜歡他們的器具,跟上次去日本喝到的茶館類似,有濾茶器、鑲金邊杯組、紅糖白糖方塊,器具質感加分!錫蘭紅茶茶葉香,服務加水細心加分!

DSC_0037.jpg

菜單上寫著檸檬/牛奶 加10元,不知道只有牛奶才要加錢還是都要,我點了檸檬+阿薩姆,好喝

DSC_0033.jpg

焦糖蘋果塔配茶吃超搭

DSC_0038.jpg

阿寶喝馬鞭草茶,好喝

DSC_0039.jpg

還可以加蜂蜜

DSC_0044.jpg

還有一些三明治輕食也很好吃

DSC_0045.jpg

水果茶很多水果

DSC_0042.jpg

當然鬆餅也是好吃的沒話說,草莓鬆餅裡面包著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奶油(很像車輪餅裡面的奶油),鬆餅麵汁有調過不會甜膩,並且有夠厚。

一邊吃一邊等朋友,偷偷看別人吃的東西,目前看到推薦的有綜合水果鬆餅,西瓜、哈密瓜、香蕉等水果+冰淇淋杯裝,另外附一個藍苺果醬與蜂蜜,看起來好好吃,冰果粒茶是整壺的很夠味,有一款是藍綠色飲品上面加一球冰淇淋也很讚,還有抹茶冰沙、咖啡冰沙或者熱抹茶都很好喝。

除了排隊時間長之外,其他部份都很好,服務好、東西好吃、價格合理(鬆餅140左右,飲料140左右)、整體感覺很棒不會因為等待人數多而降低品質,如果剛好有人拍好隊我會願意再去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