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接了一個導師班,這兩天同事問我怎麼沒有寫上網誌,發現被定期收看還滿不好意思的(羞)

昨天晚上打電話到晚上十點才回家,很值得,一半的家長都連絡了,沒有一通電話是罵人的,之前的經驗卻剛好相反。

這些孩子都很棒,下了課屁股還黏在椅子上拼命的算數學,有時認真過了頭,把自己搞的太緊張,認真負責,即使被罵了也是態度良好完成處罰打掃,甚麼樣的孩子有著甚麼樣的家長。

如果是以前的我,恐怕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但是隨著年紀的成熟,想想當初二十來歲接班,滿腹理想愛心,威嚴需要裝。(現在不用啦)家長卻希望我重執教鞭催趕小牛,用心的補充都被丟到了垃圾桶裡,當不成個雙面人的我幾乎要搞的精神分裂,剛出社會連人際應對都還搞不清楚,簡單來說就是個字:嫩!打腫臉充胖子都還不是胖子。

但是現在這個班,稍稍讓我感覺,是可以努力的,但是也不用哭泣,哭泣是懦弱的。謹記那句話:用心,不用情。Wish I can do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