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1

今天阿娥來找我

DSC_0022

我作菜喜歡做相同的東西給不同的人吃,越練習越成功,越知道份量與調味

DSC_0025

在SOGO樓下還帶來了一瓶.....葡萄氣泡果汁,她本來要買香檳,沒看標示卻買成了沒酒精成份的,也幸好沒酒精,不然我一杯倒~她說以前她是不能喝酒的,家裡親戚後來給她藥酒,睡前一小杯,40%.....從此以後人家都醉倒了她還說沒酒味阿!cool~

謝謝她的鼓舞,每次我喝純喫茶就想到一起奮鬥的日子,昨天看iPad轉撥太晚睡一直覺得快昏倒了,不然我會更能感受到、感動到,她都有在看我的網誌,很開心。

她會告訴我時程、進度安排、後果、與決心,打勾勾約定好了,八月,她會來收走我所有的書,說好了喔,我答應了,要有背水一戰的決心。

final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