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5

今天去接阿寶,回家路上我跟阿寶提案說要買日本情人節限定杯,阿寶說要先看過(回家之後否決了這項議案...)

重點是到新店大坪林的星巴克買杯星冰樂的時候,竟然被我看到秋季水壺了!!!第一個擺的是黑色,我又驚又喜地拿出第二個,是咖啡色的版本!!!

秋季水壺

真的好漂亮.....只能裝冷水喔

R1072764

剛剛發現吸管上有寫"星冰樂"

R1072763

有些事情,用不對的方式做,是不自量力,去鶯歌火車站的時候,有一個人要拍火車站,拿數位相機開閃光燈,拍起來整個都是黑的,我忍不住跟他講用這樣的閃燈是打不到物體的,就像是你想打閃燈到星星上一樣,試拍了一張不打閃燈架在車上的樣子。

好怕,自己在不自量力。

上次翻閱占卜書的答案告訴我:你擁有比想像中更多的選擇,今天,選擇出現了,要看我能否把握了,好緊張.....

附註:後面的open醬要感謝大家看不下去我很衰的三隻相同所以跟我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