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從何說起,謝謝這碗滷肉飯,謝謝那活過來的小馬爾濟斯狗狗,謝謝妳,激起了我心底情感。

R1072762

這兩天連續煮的紅酒燉牛肉,昨天的心情,我好懶,好想宅在家裡,但是一但有人來我家,我就會打起精神,昨天的驚覺是,原來我的人來瘋一定要有人才有精神。

今天煮紅酒燉牛肉的心情有了昨天的情感累積,還沒回到家我就邊騎邊掉淚,認真為人準備是件好幸福的事情,每次我為朋友們付出就想到,我應該也對阿寶這麼好,對自己驚覺許多,原來我懶這麼久了,煮好一鍋紅酒燉牛肉,有細心地完成,可惜肉質不好沒第一次煮的軟。

R1072761

總結今天的過程:
第一件事情:作料理給朋友,付出好幸福滴,打從心底哼著歌開心。

第二件事情:訪友的小白狗突然有生命危險,我心裡想著小白狗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但是表面卻很冷靜,一通電話讓他們快速找到醫院救助,我救不了我愛的那隻,幫助了這隻,有一種彌補的感覺,其實我很想摸摸牠,沒有哭卻比哭更情緒波動。

第三件事情:我又回到了那個謙遜、協助、熱情、努力照顧著所有朋友與搶著洗水果的女孩,妳的餐桌我永遠為妳搶著洗水果。

第四件事情:原來我有愛人能力,享受他人的溫暖與愛太久了、太習慣了,失去積極愛人的能力,今天我覺得找回來這種熱情,我要對你再好一些,不要被動,一直以為付出到了疲乏,現在,受過傷也已經痊癒了,別那麼懶了,多經營一些,謝謝大家一直給我這麼多。

第五件事情:一直冷眼看老爸愛面子、愛世人讚賞才堅持下去做個聖人,現在的我,重複著老爸的路途,讓我為了愛面子、世俗的眼光而努力,其實,當個聖人沒甚麼不好,是個堅持的好動力。

第六件事情:喜愛妳就是喜愛妳的一切,妳的一切,很棒。

第七件事情:的確,我一直很抗拒。

第八件事情:施比受更為有福,今天精確地感覺到了。

第九件事情:總要留些老朋友,提醒自己美好的品格與記憶

第十件事情:為自己活太久了,現在想要為別人而活為人忙

好幾天後朋友告訴我,小狗狗還是過逝了,但是是遛狗的時候被狗狗咬到....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