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件事情我沒有寫下來睡不著午覺,讓我寫寫:

第一件事情,是關於心機,我認識一位男生朋友很久,最近因為工作又遇到了,他的女朋友很可愛,我很喜歡她,她遇到我也都熱烈跟我互動,一直說要來我家玩,我也常跟她網路訊息互動,有天她跟我說:我男朋友不准我跟妳做朋友.....並且給我看訊息紀錄,當下我有點驚訝,為了什麼原因呢?

認識這麼久的朋友為了什麼呢?保護女朋友嗎?我會帶壞人家嗎?好多問號與嫌隙在我心裡產生,又過了一陣子我遇到朋友,他像個沒事的人一樣繼續與我互動,我開始有點搞不懂,他私下覺得我不好所以禁止女朋友跟我互動,怎麼自己還是當我好朋友的樣子??

接著又想想,會不會是女朋友自己單方的心機?也有一些證據顯示這是可能的。後來我遇到兩人,通通都只有女朋友出面,這樣就讓我搞不懂,到底是女朋友怕我接觸到她男人所以製造友情嫌隙,還是我朋友是雙面人?

想到高中有個更心機的朋友,在我覺得某個男生不錯的時候補上一句:這人喜歡的是男生....接著兩個禮拜後,兩人在一起了。從這件事情我就了解女人的心機是可怕的。

所以.....到底誰是心機鬼?

另外一件事情,Ani約我一起帶一些舊雜誌做夢想板,我當下很開心好啊好啊,接著反問,上面貼的東西要從哪裡找?美妝雜誌(變美女)?汽車雜誌(要名車)?商業周刊(要成功)?康健雜誌(要健康)?教育雜誌(要成就)?

她說都可以,想要甚麼就剪下來甚麼。我想上面幾本都找不到,我想我要先確定我要甚麼......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我要的很確定,好像都不是在雜誌上的東西.....或者需要找很久才會剛好有一個雜誌上面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