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2526.jpg

今天買了金色的包裝紙,認真地包裝起禮物,還買了小禮花,折到一半便換阿寶接手,小時候在淡水的禮品店看人家包裝反覆折疊很多皺摺,很羨慕手巧快速的人,在自己生日的當天,動手準備妳的生日禮物。

每年的這一天,我們總是一起渡過,妳總不在乎生日過了3天,總會遷就我跟我一起慶祝,印象中我們去過KTV的沙發彈跳、聽小型演唱會、老爸請關渡整桌活魚、小火鍋店開桌。

當妳說要跟我一起渡過,其實還滿感動的,討論了要吃大肉?火鍋?義大利麵?美式餐點?其實能和妳共同渡過,是我的福氣,問妳今年想作甚麼呢?妳說心願是有一個小蛋糕可以吹蠟燭

2007那年我們抱著整桶的肯德基+小蛋糕,在排隊的過程喀完,真的吹了個蠟燭

DSCF2169

幸好現在有網誌,稍微查閱一下便知道過去做了些甚麼,2003年的心願其中一個是"用數位紀錄的日記和生活點滴還有學習心得等等的idea",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終於算是達成。

今年的願望:不求功名利祿,希望我永遠愛你/妳們,你/妳們永遠愛我,情誼長存。

R1072528.jpg

這是今年的禮物,小零錢包

R1072529.jpg

有著磁鐵,靠近便會黏貼關起

去年跟田去吃中西美食,20072007跟妳去看張懸、2003去看了蘇慧倫和趙之璧

對了,昨天中午吃了大肉,有點失望,不要吃太多肉比較好

R1072520.jpg

去吃了我家牛排,我想點肋排的原因是不想吃太多肉,沒想到來這麼大一盤還真的都是"肋".....@@肉不到三四塊

R1072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