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聲明,我絕對沒有逼迫每個來我家的朋友跳這個,是朋友來的之後吃飽就問...要跳了嗎?我還沒練習耶...........既然大家這麼捧場,有兩個版本讓大家看看覺得放哪個好,四個國王企鵝還戴口罩滿好笑的,戴口罩的原因是因為怕被認出來(誰不知道妳們就是文仔、阿帆和婉婷阿!!...)





第一個是婉婷不見版(無字幕)...你就知道跳這個多累人了..跳到喘著不進來了,第二個完整版(有字幕),縮進去很難我還把文仔推去撞門,影片結束我還踩到貓摔倒.....


因為沒辦法上youtube先傳到flickr和痞客幫
延伸閱讀:
盧廣仲官方版再見勾勾教學
我錄的再見勾勾(阿寶跳的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