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玩樂的日子這麼快就結束了

我是個下定決心要做就會全力投入的人,只是一直還沒準備好,昨天說做就做來點改變,也很順利的排好行程,這麼快就從明天開始,promise is a promise。

那天她來,跟我說,這會很辛苦,明年別繼續了吧。

恩,讓我好好想想何時是努力的終點(心酸....)

今天是玩樂的最後一天,來個告別演唱會吧~~~不知道今天要去玩樂揮霍掉最後一天還是低調默默在家,但是我知道晚上九點我要看暮光之城(star movie),也許看完還可以衝午夜場看第二集,保證連戲阿....cc

結束制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