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天阿,實體專輯質感太好了,好藍阿,網頁上面看沒那麼漂亮呢

DSC_0001.jpg

為何誠品買470? 明明博客來的七天專輯只賣390

Untitled-1.jpg

搖滾、另類、非主流??是這樣分類的嗎?



今天晚上接到阿寶,去吃個偵軒小火鍋,結果隔壁的料男服務生忘記送上,送甜點的時候更是把1/3碗紅豆湯倒在我的白色毛衣+頭髮,雖然很想生氣,但是我想他剛來又工作一整天很累了,算啦~髒兮兮又很冷依然阻擋不了我要去敦南誠品把"七天"帶回家的好心情

DSC00738.jpg

這是敦南誠品前的聖誕樹,阿寶說怎麼年年好像都長一樣


我最喜歡的歌是再見勾勾~~還有廣仲教學跳舞喔,可惜沒去快閃!(後來發現歌詞是綺貞寫的耶)

再來還有一首最寂寞的時候,敘述喜歡的她牽著別人的手,整個就跟著歌詞blue了起來,好好聽喔,情境百分

還有"聽見了嗎"....我只想看著你,用任何距離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心情
我還想陪著你 任何天氣
我還盼望 可以傳達給你
唱給你聽 在秋天裡~

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
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

真的好好聽.......值得收藏

還有還有 Oh Yeah這首歌,聽完就好想談戀愛阿~~~

我在氧氣裡面看見你,就像電影明星一樣美麗
就在這個時候你對我說,我真的聽到你對我說

Oh yeah!!!
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歐 因為我 也有一點心動

(1:40有隱藏版歌詞 歐啦啦拉~~~)

Oh yeah+ I no = Oh no!!!(抱歉我又冷了)

盧廣仲的音樂好聽輕鬆,但是彈起來,可!不!輕!鬆!
附上一篇吉他高手抓他的譜(與張雨生同期的吉他老師),並且經過詹兆源指正過,我看了頭都花了,一個小節有六個不同指法,還有三連音....而且要彈出來還不是很流暢呢,可見小隊長廣仲真是太強了,從靈魂中流洩出的音樂阿...

http://blog.xuite.net/mr.tu/guitar/18291855裡面有吉他錄音的聲音喔

再附上一個盧廣仲 - 淵明這首歌有人抓出來彈法



附上我錄的再見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