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終於問到一個朋友,我的CD在他那裡,陳珊妮2000河岸現場演唱...好感動阿,塵封的記憶。

R1071308.jpg

總共3000張限量,我莫名的在誠品買到編號2996。這是2000年的現場演唱專輯。

第一次看到陳珊妮本人,記得她穿著制服(那天不知道玩甚麼角色),我心裡想怎麼這麼青春洋溢阿,現場表演好聽又讚,後來聽CD覺得水準真的很高,簡直現場當唱片在編曲,而且太久沒聽了,想說裡面有幾首歌怎麼會跳針沒聲音,看到小牛皮紙袋裡面一張附註:用MD錄的音在"呻吟"那首歌因為電池沒電..所以斷斷續續。

對耶,我想起來了!我什麼都想起來了,那幾年的記憶。

R1071307.jpg

後來我又買了一次,可是根本不是同一張,是2003年的現場,有天在車子裡面聽這張專輯的時候,阿寶蹦出一句:我知道妳為甚麼這麼喜歡陳珊妮了,因為她的歌都是真音假音切換,妳愛的王菲也是。

R1071310.jpg

5000張限量,我買到編號4533

兩張都很好聽,珊妮的現場CD很適合夜深人靜聽,媲美相聲專輯,都會跟著梗笑,許多歌曲會縈繞在腦中。

你就是不愛我,太固執。

每次騎車我就會莫名的唱起這首"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