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jpg

美味關係這部電影我是十月在電影院看的,不知為何我就覺得很有吸引力,不只是因為有艾咪亞當斯和梅莉史翠普,也不只是因為做菜這件事情,更不只是因為愛寫部落格。現在的她閱讀了那個年代的她的法國食譜,於是開始在部落格試做每一道菜,整個電影看完讓我....

1.我想做法國菜
2.我想買食譜
3.我要做紅酒燉牛肉...(事實上我找到食譜了)

簡單來說就是半瓶紅酒+蔬果+牛腱肉切塊放玻璃碗中醃一天,煎過之後再燉,還有朋友留言告訴我紅酒燙鮮蝦也很讚,我要煮紅酒燉牛肉啦~~~

這個電影的熱情延續了一整個月,我好想知道Julia真的不喜歡Julie這樣的做法嗎??在這篇文章當中有報導,哪位英文好一點的幫我看看精髓

這篇由廚房裡的人類學家所撰寫的文章,讓我對這股廚藝熱情更燒火了~~~好想做菜阿~



好有趣阿~~這是當年的Julia.....一鏡到底並且NG事情百出...她於2004年辭世,我看到有人透過我的連結點到博克來買了一本"我在法國的歲月--名廚茱莉雅.柴爾德回憶錄",我才知道原來美味關係電影是同時把部落客Julie的著作與Julia當年出的書兩段時光交錯演出。

Julie Powell的blog:The Julie/ Julia Project

Facebook上還有她們的中文專頁,有更多食譜可以看到喔~

看到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才認出來富家千金傻護士就是最近演美味關係、曼哈頓奇緣、之前介紹的B咖妙管家女主角,艾咪亞當斯Amy Adams。太酷了之前都認不出來,果然要金髮才顯現角色阿

143425__adams_l.jpg

adams.jpg

julie_and_julia-jonathan-wenk.jpg

在神鬼交鋒裡面是裝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