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美存在燙頭髮啦,燙一次維持一年多

R1071290.jpg

點下繼續閱讀會看到我的包租婆造型....

R1071294.jpg

帶了兩瓶很好用的洗後免沖水護髮與有彈性的捲髮慕絲

R1071296.jpg

香娃造型泡沫,聽Joy說這是不敗款,聞起來是淡淡蘋果香,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使捲髮彈性又有光澤

R1071295.jpg

這個是洗完頭髮吹之前抹的護髮膜,新技煥彩-隔離膜

DSC00717.jpg

唔.....包租婆造型,我這次燙髮燙了四個小時,燙前護髮用噴的,燙中護髮用溫水淋、泡,燙後護髮用抹的。頭頂上是大捲,燙出個澎度不會肩下捲肩上塌,下方用小卷,頭頂藥水和髮尾藥水不同。燙完很自然喔,看得出來我的瀏海也是燙的嗎,我應該八百年沒有瀏海過了

R1071290.jpg
(臉又圓了... 應該是牛奶鍋害的...)

雖然Joy說希望燙完第一週可以再捲一點,我頭髮太容易直掉了,我一年~一年半去一次,上次去是過年燙直髮,前年是燙捲髮,反正我就很相信我的髮型師Joy,想想已經去了7年了,第一次去像是"沒打扮整理"的女生,是她教我把自己好好整理,頭髮有型、淡妝修飾。

自信的女生最美麗,而美麗是自己給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她就像是我的鏡子,每年檢視自己,雖然髮廊位處忠孝東路不便宜,但是整理一次美一年很值得,她很要求,很精準,會依照客人原本的髮質、髮色精確的調到客人要的染色,並且她弄的頭髮都很好整理,不須吹整只要轉一轉吹乾就可以了,剛燙有剛燙的美,留長有留長風味

推薦離子燙、推薦無重力燙髮廊,雖然不便宜但是藥水、服務品質讚!

BE HAIR美存在髮藝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新生站出來,SOGO對面
02-27738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