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想起過去,那時候的我是怎麼樣的呢?那時候的你是怎麼想的呢?

坐在電腦前面的你與陪在你旁邊的我,現在想想,好像你一直在不停嘗試,但是專注在螢幕前的那個你,只是一個陪伴著我的影子,那時很傻的我,還陪著你去試著不同的人,我也從沒有抱怨,我們在同一個空間各自獨立的生活並且習慣彼此陪伴。

我想變成你的誰?我是你的誰?好像從來沒有想過,就這麼樣每天開心有事做的日子,很自然。

還是,你是誰,你在嘗試誰,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只顧著自己舔傷?

好一段單純的日子阿。

最後是怎麼結束的呢?應該是我潑了你一桶冷水,吵了一次架,哭了一個下午,友誼byebye。

我好想念你的炸薯條、薯條飯、薯泥、薯餅.....薯條系列料理,我再也不會抱怨吃不下薯條了.....

每個人是不是都會期待在別人心中是怎麼樣的位置??如果能有一個人讓我不在意我是他/她的誰,回到過去單純的日子,那該多好阿。

就像慾望城市裡面的好友,真正的好友應該是不評價對方的吧,更不用去在意我是你的誰,認真做朋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