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飯的時候看到電視新聞,(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17日電)台南縣後壁鄉傳出一處農地土壤「鉻」含量超標,恐將波及後壁鄉二期稻作價格,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天與農業界代表一起在議會內「吃飯」,強調稻米未受污染。

台南縣政府今天在縣議會召開記者會,邀請多名議員、後壁鄉農會、芳榮稻米產銷專業區代表參與,紀錄片「無米樂」男主角崑濱伯帶了幾鍋自己煮的白米飯到場,眾人在會中大口吃起白米飯。

這個新聞,故宮的茶驗出農藥

(中央社記者陳俊諺台北16日電)國立故宮博物院日前傳出販售含農藥茶葉,北市衛生局今天公佈抽檢結果,「烏龍茶」遭檢出違法含有2 種農藥。衛生局表示,消費者可退貨,製造業者也需銷毀產品並受罰。

台灣靠熱情在過活的人太多了,甚麼東西都掛保證,看到朋友敘述農民對媒體說:我拿性命保證.........

重點是盡快化驗,期期化驗、改正吧,之前看新聞故宮的茶也踢爆有農藥,當時銷售者在家當場泡著茶說:我家三代都種茶,現喝給你看..........

後來呢,確實驗出有農藥,於是就發表聲明稿,是隔壁果園噴灑飄散過來。

地球已經不安全了,不要再掛甚麼保證,好好想想怎麼改正、避免比較重要吧~~

我絕對相信可能哪天會有人拿著屎說:這沒問題,我吃,我掛保證.......(喔,對了,這件事情已經發生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