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1238.jpg

昨天買了這本書,真的很好看,紙質很好軟薄,總書394頁滿厚的,心中對兩人的記憶與轉折敘述的真好

她迷戀他,無可自拔地,相遇的那刻是如此,再遇見他時依然,心跳漏跳一拍的悸動與老公溫暖眼眸,兩者要如何選擇?問他當初為何分開,最糟糕而又最牽動人心的回答便是:我想不出當時為何會分開,沒有任何理由能讓我們分開,我怎麼會讓妳離開。而真實的情況是,他在注意自己,而她太注意他。

當地一個謊言撒下的時候,一個便會接著一個。

她的姐姐是唯一分享起伏心情的人,姐姐總用刻薄嫌棄的言語來掩飾對妹妹的關心。

故事中兩人始終只有精神外遇,但是沒有發生關係反而更可怕,因為淪陷的是心。

到了後期投射作用產生,給自己一些合理化的藉口,開始抱怨、嘲諷對方,拼命的找碴企圖大吵一架,責怪他人以掩飾不安,使我想起王菲的"推翻"這首歌,從頭開始推翻,這個故事敘述了從美好到破裂的過程。

你可以刪掉對話紀錄,卻刪不掉心底的那份。

要背叛,就背叛到底吧,良心背叛了吧,親友背叛了吧,溫柔背叛了吧,她正在毀掉一切,友誼、婚姻、家庭,一切。

迷戀是山,冷列寒風中的山;溫柔是海,晴朗日子裡清澈的海,山與海要怎麼選擇呢?別太靠近懸崖,不然妳可能會縱身一躍。

你無法衡量一個人在另一個人心中的重量。

很多人會說:這件事情沒那麼簡單。是的,就這麼簡單,只是你無法做出抉擇。

故事要怎麼結束呢?當初分開因為男子承諾一個永遠,現在呢?她再問一次,我們會有永遠嗎?答案當然是顧左右而言他的。

妳已經得到了永遠,卻要另一個永遠。

ps我愛你的女主角希拉蕊史望已經買下這本書的拍攝權,如果拍成電影應該很棒。

博客來介紹:愛情的抉擇

書皮上面兩行介紹詞:每對情人都有兩個故事,一種是可以坐在沙發上和人分享的刪減版,還有一種是只存在自己心裡的完整版。

所以到底兩人怎麼樣,更值得玩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