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睡著的我接到妳的電話,為我擔心,怕我放棄,又講了一個朋友的事情問我,原來他沒告訴你阿~~可是老實說我就像是騎著腳踏車,在慢慢拔除後面的輔助輪才能獨立騎乘,我需要時間,妳在旁邊硬催也沒有用,反而是針針刺心,最後再補上一句"這樣講是比較不客氣啦"

妳真的沒客氣,絕對有激怒我的本事

過了兩個小時,妳又打過來,說對我感到愧疚,沒能給我甚麼,老實說我目前甚麼也不要,也沒有辦法招呼妳,我要先把自己搞定,妳告訴我其實是妳需要我.....唉,這跟我現在的狀況不是類似嗎?那妳應該更懂我,而不是向我索討

最後再告訴我,妳有一個結論,但是現在講並不適合,之後講又好像放馬後砲,一整個就要預言....

O!就憑這一句我絕不會落入妳預告的結局。

我需要一些時間,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