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為甚麼我們一見面就吵架
我想.是我們分離的不夠久吧
我這半新半舊的世界
似乎不能夠讓你接受
反而讓你厭煩
面對留級的你
我已經小心翼翼
總是先很仔細聽妳的近況
聽你說你的同學.聽你說你快樂的事
可是..友情不是個分享的世界嗎
為甚麼你就沒有聆聽的雅量ㄋ
當我提到一個剛認識的人
你就說..我聽了一百零壹次了
當我敘述一件好玩的事時
你又說..我覺得是你在偏袒他
這不是偏不偏袒的問題吧
也許..是因為你沒有電腦
沒有在玩網路
跟你講這些好像是在說你碰觸不到的東西
我們都一樣..總是說些對方碰不到的東西
所以你讓我所有想講的話..都吞回了肚子
我不知道你這樣潑我冷水是為了甚麼原因
你就這樣奇怪的斷章取義
每當我陳述一件事
你聽都不聽完就說..那是因為你怎樣怎樣
你老是說我主觀
可是我連話都還沒說完你就硬安了主觀這個罪名
真的是我主觀嗎
我想是你先主觀的認為我是主觀的
所以..我一路沉默
可是你仍滔滔不絕
這是我第一次氣到吐
我悶到氣血翻騰
一路走一面吐
你卻以為是我感冒了
我說陪你走道巷子口
是想話說完了就走出你的生活
你不知道我的意圖
仍把我拉進你家
我背著你坐著
是不想面對你只為了爭辯贏的臉
但是結果還是一樣
我說一句..你說五句
我氣的又想吐
你卻以為是我理虧被你堵的沒話說
這樣的相處模式實在不該繼續下去ㄌ
同樣的事反覆上演
所以我只淡淡ㄉ說一句..我要回家了
你好像還是不明白事情的嚴重
你就要失去我了
走出你家..
我就把你的手機號碼刪除了
想起陶子的那首歌
我這時才想哭
也許這並不代表甚麼
但是是一個象徵吧
象徵你也走出了我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