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ㄚ...
記得妳去年暑假突然說要開刀矯正
雖然我知道你的腳不太方便
但是說要開刀
卻是嚇了我一跳
聽姚說是要把腳踝的骨頭打碎
再矯正回正常的樣子
天ㄚ..那不是很痛嗎
所以..在妳開刀的前一個晚上
我和妳一起躺在病床上
我抱著妳忍不住哭了起來
雖然我知道在醫院哭是件不好的事
但是..想到妳會很痛很痛....
妳哥說..妳會限制我們開完刀三天內不能去看妳
是因為妳不想把痛苦的表情
讓所有來看病的人知道
但是..是我..而不是別人ㄚ
所以我違背ㄉ我對妳做出的保證
偷偷的去看看妳
妳正在小睡
妳哥說妳真的很痛
痛到哭起來
還說妳知道我還是會來
希望我不要跟著妳一起痛
...我明白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常常去看妳
雖然中正和陽明醫院算是很近的
但是沒有車子可以坐
我都要走上半個小時以上才能見到妳

剛開始妳還不習慣我們為妳處理一些私人的生活作息
我知道妳頗尷尬
可是也必須習慣

開完了刀
妳包著石膏 很生氣姚還拉著你到處跑
都不能體會一下妳ㄉ感覺

拆了石膏
雖然腳踝是直的了
妳走路也不會晃動
但是..卻多了一個缺點
妳從此不能走很多路
連捷運站到妳家都不行
所以妳開始騎摩托車
我也開始騎摩托車
妳說妳很後悔沒有辦法載人
因為平衡的問題
所以每次讓我載都好像在玩命一樣
該理的沒理...老是沒看到紅燈..到最後一刻才停
不該理的都理了...覺得坑洞很可憐都沒人理他
所以不閃坑洞..痛了妳的屁股

那天我們去台北車站
我幫妳去裝主機
我抱著電腦的主機
因為妳常常走一下就要休息
我們就坐了下來
妳很心疼
皮膚很敏感的我
被主機弄得手臂都出現紅腫的抓痕
我說沒關係

一下子就消了
其實我更心疼
妳看了來來往往的學生
就說..好懷念以前背個書包
聽隨身聽..可以逛街的的日子
我說..妳現在不是也可以背個書包
聽隨身聽..
妳說..重點是..我不能逛街
我不能走太久的路
四周的空氣好像都沉悶了下來
我只是望著妳
然後..牽起妳的手
說..我們走吧
像往常一樣
我牽著妳的手
讓妳把重量分給我
讓妳走的輕鬆一點
希望..我們永遠都像現在一樣

我是女生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可愛的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