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今天花光的了我的積蓄
而且只在5分鐘之內
我買了一個 YAMAHA的電子調音器
NT1600
(之前的那個壞了)
以及一個移調夾
NT400
老闆真是的
也不看在我是老主顧的份上
算我便宜點
硬是要我2000元
好心痛喔
......
還有阿
今天接到了
註冊單..
好好玩喔

今天,在等公車時,下起了雨,哼著歌,望著天空,發覺,
沒有人注意到天空劃過的一道閃電
因為那短暫的光比不上路上街燈的亮
沒有人在意那天空打起的急雷
因那短促的聲響被街上匆忙的喇叭聲掩蓋
這時迴盪在耳邊的---竟是自己哼的那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