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人的時候
就去竹圍友家睡
第一天晚上她帶我去一個地方
跟我說那裡有星星 氣氛很好
可能帶喜歡的人去..(不過我想他懶的去吧)
那邊真的好棒喔
就在有一次聖誕節晚上大家去玩仙女棒附近
不知道是不是漁人碼頭
剛去到那邊的時候是還好 路旁是小小的堤防
可是一躺在堤防上面對天空的時候
一切都不一樣了
河上漁船槤連綿的燈光是我視野的右邊界
那天有一點點雲 反而比無雲的夜空更美麗

++++++++ +++++++++
++++++ +++++++++ (旁邊的+和-都是雲 .,'*都是星星)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________ +


雲好像是畫框一樣把星星框起來
好多星星都會閃 有些大的嚇人
有一些則是霧霧的讓人看不清楚
反正那天我們一直待到2~3點才走


隔了兩天
因為和我朋友的不愉快加上多日的失眠
那天晚上11點左右我拿了背包就出門了
心裡煩的很 騎了車..也不知道可以去哪
想著....往淡水騎吧 騎到路的盡頭向右轉 就可以看到星星了
可是才騎到頂好那個巷口
我覺得自己被影響也變懶了
好遠才是路的盡頭阿...何況還要再右轉
轉個彎掉調頭 還是回去好了
結果...看到一隻鴨鴨...^^
屁股很大的那種鴨鴨
好可愛好可愛 後面還有一個小小孩追著牠跑
我就停車下來跟牠玩 ....好可愛唷~~~~
回去心情就很好...都會笑了^^
以後我一定要養鴨子..人家有小貓花園...我也可以弄一個小鴨花園^^


--
鴨鴨 不要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