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
剛剛在S303上課的時候
本來是去上觀資的
開電腦的時候發現當機
我就轉椅子去開左方的電腦
在轉回來的時候
桌上的手機就不見了
我的藍色T20..我的情侶機..還有上面的那隻藍色小海龜
我很著急..以為是不是放到背包裡了
就很努力的找....沒有
就是我在B上打招呼的時候
這個時候老師突然進來說要改到404去上課
大家都起身走了..我找不出到底是誰拿了
趕快衝出去打公共電話看他會不會還我
打第一次..通話中..竟然用我的手機打電話
打第二次...被掛掉...
打第三次...就沒有回應了
跑上去404問問他們班上的人
都說沒看到
因為S303那間教室中也有很多是來打B收信的
所以人很雜....
我想...是找不回來了吧............



--
其實我還是深深喜歡著我的T20(小叮噹機)
不是故意說要換掉它的....
趕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