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芳去上班
在等她下班的四個小時
在大安森林公園旁亂晃的我
找到一個金石堂的"我的書局"
透明的櫥窗..裡面是長椅
感覺很舒適又溫暖...
所以我就推開門 ...找了一本基督山恩仇記
挑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
然後很專心的看主角的際遇
突然聽到悠揚的古典吉他
我抬頭往上看了看 想知道是廣播還是樓上的小咖啡廳有表演
嗯...樓上好像沒表演
於是我又很認真的看了起來
然後...聽著聽著
有首歌是百佑新練的....好耳熟喔
覺得這張專輯好棒阿
只是..連小小的出錯和悶音都收了進去
於是我想到櫃檯去看看這是哪張
然後一站起來...距我三尺處
有位正在演奏的吉他手...
驚˙喜
旋即拿起數位相機
捕捉
我在這心情轉變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