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66.jpg

星期六早上是去阿田店裡,阿田一看到我帶我同學去,馬上開始碎唸我要守婦道,真是就甘心,三句不離我老公....放心啦每件事情我都有從電話報備

我忘記拍早餐內容了,最近食慾真的不好,我竟然只吃了1/2個漢堡耶,完蛋了,以前是吃兩人份,現在吃1/2人份

DSC_0672.jpg

他是一隻很可愛又很呆的小狗,阿田要我們猜他的名字,猜半天拉拉、QK、蘿蔔、蒟蒻(蒟蒻兩個字真難打)....最後才知道是冬瓜.....

DSC_0669.jpg

黑的發亮啊(阿田說還有別人家的狗可以在背上照鏡子...太誇張了)

阿田跟我形容她家小美去當兵,生日當天男朋友沒打電話來又摔車,一個人默默的關上燈搽藥睡覺好可憐(有搽藥嗎我沒聽清楚),那時候還要一年八個月,現在才11個月夠輕鬆了~~

很多事情是不能拿來說嘴的,今天總共提了三次摔車經驗,看到三場車禍,回家的路上果然就......小摔啦小摔~還好沒事,紅燈忘記停下來,這應該是我兩個禮拜以來第一次一覺到天亮,多虧這一摔(挖勒)

經過這件事情我覺得,要多關心身旁朋友,很多人在痛苦的狀況都不容易向外求援....不像我這麼會該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