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覺睡醒之後,神清氣爽許多,一掃一週陰霾,人的情緒真的是不理性的,所以我的暱稱就變成了"想做的事我不能做,能做的事我不想做",知道自己該做些甚麼卻又提不起勁,這樣荒廢行屍了一週,每天不停的玩樂只是為了痲痹耗費自己的體力,直到倒下睡去的那一刻。

某天看到朋友敘述我的狀況 ,一語道盡,在歡樂人潮散去的寂寞,原來我是這樣透明的讓別人看穿,想想真不好意思。

無法控制的情緒終於在此刻得到平靜,是甚麼原因呢?其實也沒有原因,時間到了自然就平靜下來,會不會再次氾濫?我也不知道,至少以目前的我感受到,適應期已經渡過了,一個人也可以,唯有這樣我才可以專心專注在真正該努力的事情,若在慌亂與焦躁的狀況下是不可能的,我以為我會一直一直地感到憂傷,其實,過了就好。

感謝身旁的朋友們,看到我的狀況一通電話就來關心,努力幫我填補麻木空無;還有常常來探望我的小寶親戚,總是給我吃的喝的陪我玩;還有網路的朋友們,徹夜長談與提醒;以及宇宙人的音樂,一聽到就很開心的跳起DISCO。真是辛苦大家了,深深的感謝大家(鞠躬~)

希望哪天,當有人需要幫忙的時候,我也能回報此刻的恩情。

莫忘初衷,趕快找回自己,相信下週我一定可以恢復生活作息,上週曾經幾次小寶打電話來問我好不好,我好想脫口而出說:我不行了。幸好當時不敢報憂,怕小寶在裡面擔心,現在想想,幸好沒講,過了就好啦~

這兩週若要說有甚麼獲得的話,我想應該是真友誼與減去體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