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宇宙人一定會紅!他們的曲風太棒了,聽了就想跟著搖擺,俗話說的好,你給宇宙人雙手、宇宙人給你Disco

DSC_0435.jpg

說來很好笑,我們在就這樣換成吸血鬼裝,從西門町騎車很顯目的到了公館吃飯,吃完飯走過去the wall,竟然發現每個人都是穿普通衣服,我們覺得自己好奇怪喔,我問我同學說節目文宣上面沒有寫要換裝嗎?同學說沒有阿.........我說那你怎麼跟我說要去租衣服,同學說:就玩很大阿......

DSC_0455.jpg

不過進去之後發現的確可以換裝,只是大家都好低調喔(還是說成心機?)節目開始暗摸摸才東貼西畫,最後有好幾位有被選上台頒奬,我們沒注意努力弄頭上,身上穿的卻很特別,也幸好沒被選上不然會很緊張呢~~

(好害羞阿這把年紀還去演唱會,在the wall我看過張懸、蘇打綠、陳珊妮,會紅的一定看得出來,宇宙人讚啦~)

DSC_0606.jpg

我前面那位開演前好好的很正常還拍我們照片,結果節目開始後一轉頭嚇死人,從頭到腳有露出來的皮膚和頭髮全部都是藍色的顏料,我們輕敵了!!

DSC_0457.jpg

宇宙人的每個人真的都好有魅力喔,他們的樂風是funk,讓人忍不住跟著搖擺起來,我記起第一次看到男生長長的手指頭飛快地彈奏出樂章,那時候覺得好羨慕阿,後來發現能夠創造並且融入音樂隨之搖擺真是奇蹟美妙又讓人羨慕的事情,好想學爵士鋼琴喔。

他們每個人都對自己的樂器非常熟悉,可以一邊跳又一邊唱還要一邊彈,簡直一心三用太厲害了,嘴巴唱的四拍子,手裡彈著倫巴,音樂是一種天賦,我對他們沒有非常了解,但是直覺他們都是聰明人,有良好培育,語言發音ok,反應靈敏,雖然不見得會讀書的人樣樣都強,但是能力很強的人比較容易轉換自己的能力,遷移到新的學習上,記得高中學長吉他手也是腦袋清楚算格子靈敏,移調心算易如反掌。

果然一查,AOL影片網站上敘述:"「宇宙人樂團」團員個性鮮明,主唱兼Keyboard手小玉、吉他手阿奎、Bass手a達是畢業於建中的高材生,三人從高中就一同玩團至今,每個團員雖然表面無厘頭,但私底下卻很有自己的想法,最後加入的鼓手魏胖更曾獲第20屆YAMAHA熱音賽北區最佳鼓手"。

真的是實力堅強,又有自己的想法,合音也唱的準又有創意

換裝前後來寫一下

DSC_0445.jpg

DSC_0564.jpg

吉他手阿奎,換裝後是學Jimi Hendrix


 


DSC_0450.jpg

DSC_0562.jpg

背面照

DSC_0565.jpg

主唱兼鍵盤手小玉,沒錯,換裝後是刻薄文.....

 


 



DSC_0452.jpg

DSC_0627.jpg

Bass手a達,我本來以為他頭髮就是長的,結果變裝後拿下假髮,好帥喔又性格

 




DSC_0594.jpg

鼓手魏胖...變裝後是派大星.....他也好強,鼓點好準,還有敲擊以日常用品弄的套鼓,垃圾桶、水桶為音階,他打鼓的時候真的好認真,能夠自信又掌控,好帥。

所以批踢踢上面CosmosPeople版版標是"本人比較帥",這句話是真的!!每個都好帥喔!!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funk跳起來就是會把脖子扭向前,跳到後來我的脖子就學主唱小玉一樣往前縮往前縮,有一種old fashion的感覺,雖然我的吸血鬼澎澎裙重到我的腰好痛,可是聽到節奏還是忍不住一直跳一直跳!!這就是音樂的魅力阿

DSC_0658.jpg

好歡樂還抓到飛出來的兩支棒棒糖

 

DSC_0421.jpg



DSC_0427.jpg

好嚇人阿

helloween

請叫他大衛史考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