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要跟朋友們去聽宇宙人,所以這幾天朋友msn上問我說晚上的活動要不要中午就約,然後去治裝,當下我想說要是中午很快吃完了下午還要去買男生衣服這點我好像不在行,結果朋友提醒我說是宇宙人+萬聖節的變裝,要去租衣服....天阿玩這麼大,害我也開始期待起來了,還又約了朋友要去逛旅遊展,幸好是先逛旅遊展再去裝鬼,可是晚餐呢...咳咳....穿鬼裝去吃飯,找一間穿鬼裝會打折的店好了。

然後我問朋友要裝什麼??朋友說...無敵鐵金剛(我記錯了是變形金剛)...變形金剛VS宇宙人....不知道誰會打贏喔...

讓我想想我要扮什麼...我想要煙燻兩倍大眼睛+粉紅色頭髮!!!(下方請按兩次地圖上的減號就可以看到全貌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門町租衣服的地方
灰姑娘:漢中街157號1樓/02-23146866
樂舞戲劇舞蹈服裝:長沙街2段62號1樓/02-23822421

DSC_0419.jpg

接下來去西門町租衣服,超酷的

DSC_0421.jpg

DSC_0663.jpg

他的背影超殺+吸血鬼立領

helloween


西門町變裝建議:
1. 長沙街與漢口街很多間

灰姑娘:漢中街157號1樓/02-23146866
樂舞戲劇舞蹈服裝:長沙街2段62號1樓/02-23822421
錦龍:長沙街2段68號1樓(衣服非常多)
還有一間在轉角二樓,衣服又多又便宜,LAVA宮廷變裝秀請點選,衣服才350+100頭髮

但是!如果要質感的,可以推薦

2. 采優企業有限公司 02-23316801
我同學的600(腰封、白揪揪、白襯衫、半邊面具、披風),我的700(黑色連身裙、大紗裙、惡魔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