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8.jpg

阿寶這是今天的便當菜喔,有滷豆干、蕃茄炒蛋。

這是寄給你的第五封信,可是之前的信好像有一封你都沒收到,真的很怕你都沒收到,所以我來網誌備份一下

DSC00703.jpg

今天收DVD的時候宅配的先生要打手機給我說他到了,就被辛亥路前的警察攔了下來開罰單真慘

R1071019.jpg

阿寶阿寶今天上課的時候學生問我身上有多少個蝴蝶結,這是媽媽送給我的衣服,剛開始穿發現怎麼會露出肚臍,結果發現是短版的外套,只好裡面套的短袖長版衣服,阿寶你數數看總共幾個蝴蝶結?

我的手機 SN G900真是糟糕,觸碰手機但是卻常常觸碰螢幕不良,看到電話來卻不能按下接聽,偏偏接聽按鈕只在螢幕上,按鍵沒有辦法按下接聽,手機鎖在側邊有一個按鈕,所以開關可以,有時好有時壞,看到電話卻不能接真是氣的跳腳!!

找一隻方便接聽、打出的電話很重要,G900還有一個缺點,按下號碼不會自動跳出曾經打過的電話,非得調出已接未接來電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