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rzabruta460.jpg

我的聖誕節活動~~~剛剛購買了這個!極限震撼Fuerzabruta,以創作新奇、前衛的演出著稱,屬於新興前衛表演型態的百老匯劇團。在長達一小時的劇中,挑戰了劇場和表演的限制,讓觀眾跟著忽變的場景移動腳步,融合了音樂、戲劇、舞蹈、性感水舞、爆破等,一次次的撼動著觀眾視覺神經,絕對是前所未見的全新表演經驗!

購票網站上面有提到,當天不能錄影票分為兩種,特殊(3000)和平日(2300),特殊場含演出後派對(After Party),入場前請至現場票亭兌換派對憑證,可於帳篷內吧台兌換1杯飲料,並可在演出結束後留下參與1小時(票上面寫70分鐘)的派對活動,沒有折扣。如果是平日票,拿富邦卡可以打八五折。

全程站立觀賞,沒有分區域與固定位置,隨身行李請寄放置物櫃,孕婦與心臟不適的人請斟酌,禁止攜帶食物、飲料及危險物品入場,演出中請勿錄影、錄音及使用閃光燈.....所以我會帶防水殼相機去,開演前一小時開放入場。節目開演後20分鐘,將不許入場,所以還是晚一點好,慢慢準備,最好隔天不用上班。

原價購買票券者,憑「極限震撼原價票根」可免費參觀國立歷史博物館「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一次。參觀梵谷特展,限2010/2/12前使用完畢,例假日、晚上星空場除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fubon.com/financial/edm/981007/high_night.html

購票網站點此:兩廳院網站



富邦 High Night—極限震撼Fuerzabruta 台北市信義區A10停車場 (新光三越A8旁搭帳篷演出)
2009/12/25 (五) 22:30 全票3,000

我去看完回來了!!請點選這裡
極限震撼 Fuerzabruta 觀賞心得(有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