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的時候有地震,一搖我就張開眼睛了,然後大喊小寶!小寶!地震!!

記得平常如果有地震,我都會這樣大喊,通常小寶還在電腦前面,或者在家裡某個角落,所以我大聲呼喊小寶就會跑來,如果小寶也在睡覺,就會兩個人找到彼此的手,用力捏著一起等待地震停止。

今天.....我怎麼大叫,都沒有小寶,我就哭了起來。

昨天晚上小寶的表妹來找我玩,他們都好照顧我,她說那時候去懇親親戚,都是一大群人一起,因為當兵的母親也不知道甚麼不能寫,打電話回來給的資訊就全部寫上去,學號、營隊,害他還被罰不知道是交互頓跳還是甚麼,越寫罰越多,所以最後只好拜託不要寫信了。

等到懇親的時候,也是找好久才找到人,好久沒見又一直被罰,見到面的時候看到當兵的一直偷偷拿手擦眼淚,做媽媽的則是一直哭,一堆來懇親的家屬就看的營區內被罰被操的阿兵哥在練刺槍,想說自己的孩子也是這樣辛苦就哭成一團,她講的時後,鼻子紅紅的,我聽了...也鼻子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