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他,只相信朋友,由於語言和文字的障礙,只聽朋友說的話,但是他們嘲弄他、他們逗弄他,他們總以惹他生氣為樂,他也只有他們,所以無論他們怎麼惡劣,他還是只聽他們的話。

現在因為電影2012與新聞敘述依照瑪雅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按照馬雅曆法是3113年,換算為西曆便是2012年12月22日。

朋友們這樣告訴他,這是他對外的唯一連絡管道,他很認真的信入了心底,於是放棄課業、放棄生活,問他為何這樣,他說,反正2012快到了,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謝謝了我,剛才殺紅眼的他說:老師,剛才謝謝妳(剛剛阻止我)。

夾在兩個要打架的人中間是危險的,但是從側身的拉只會加速彷彿被勒著脖子的惡犬往前撲,我站到了兩人中間,企圖對上一方的視線,呼喚他的名字,企圖把理智找回來,用眼神和聲音逼退一方,卻阻止不了後方打在身上的攻擊,起碼,阻止了一方,便停止了衝突。

2012的重點如果是毀滅,那麼只是讓人越變越糟糕,2012的重點應該是把握現在,改變現在,請看這本2012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