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在說,把家裡給小朋友的小金牌、金元寶、嫁妝手鍊都蒐集一下,到銀樓去賣了32萬,我說怎麼這麼誇張

我查了一下2009/10/20 星期二的黃金價格賣出4290、買進3890,代表銀樓要跟我們買每錢是3890元,飾金和金條價格又差一點點,黃金的重量單位分【兩、錢、分、厘】,採十進位,一兩等於十錢,一錢等於十分,一分等於十厘。又以重量來說8.294 錢. =, 31.1035 公克,一錢=3.75g

只要37克就可以賣38900元,厚厚~~真是換現金的好時刻阿~~哇,要是我有一公斤的黃金就等於有一百萬耶

線上回收試算的珠寶公司網頁:
http://www.gck99.com.tw/retrieve.asp

剛打給老爸,說我老媽在我婚禮上把她全身的金飾都送給她的親友,手鐲、戒指....很多很多,天阿我聽了都快昏倒,上次我媽手上有個小小的戒指卡住手拿不下來,去銀樓請人家幫忙弄下來,當初才買一千元,那天銀樓收售,竟然賣了五千多,好誇張喔。

我老爸說她們以前都只有一個價格,就是一千多。

剛我在做發財夢,跟我老爸說要是我走路踢到一個大金磚,跌破頭我都願意,我老爸哈哈大笑,我老爸偷偷跟我說我們保險箱裡面沒東西,只有一個小小的小元寶,應該都還有兩錢,說下次來看我我們一起去估價,老媽忘記有這個東西,哈哈哈我老爸跟我一起做發財夢。

他說哪天叫我去打掃房子,就是他買下一棟了,中了四億的話會分我兩億,好好笑喔什麼都沒做就好像口袋裡面已經有個兩三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