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
好想你喔,你好嗎

最近我吃東西下肚都覺得不舒服,每天都脹氣,不知道肚子是不是長了肉息之類的東西....

你離開的第一天,我學習獨立做的事情,是路邊停車,好久沒開車了,真的要開始獨立了,晚上回到家,準備了解洗衣機,洗衣、倒垃圾、繳手機費,這些你幫我做的事情,我現在要努力自己完成了。

星期六早上起來的時候,坐在客廳看電視,有一種忘記你去當兵的感覺,心想著小寶又在睡覺了,好吧,我就先做自己的事情等你起來,可是等了很久很久,偷偷把頭伸到房間一看,原來,你已經離我幾百公里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努力的往後靠,我最喜歡跟你背對著睡,睡著睡著一翻身,怎麼空空的,我才想起小寶不會跟我一起了。

這幾天都還不錯,都有朋友來玩,只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做,今天有打wii,桌球打著打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只有寫這封信的時候才會想你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