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眼影篇已經介紹了眼影的部份,另外秋冬甜美當然要靠腮紅!!腮紅也有好多選擇,來介紹一下

1. Paul&Joe玩色修容餅...雙色

1.jpg

我對Paul&Joe的東西深具信心,只是貴了點....看到好多雜誌介紹腮紅都使用這款,因為它同時有兩個顏色在裡面,比較常看到介紹的是右下角的粉紅色+珠光粉紅,在臉上可以打出漸層、自然的腮紅,可以分開刷,或者兩個顏色一起刷混合之後再刷上臉,台幣950元,棕色系與橘色系也都適合不同妝感

2. Make up forever修容腮紅餅...單色
3. Chanel 香奈兒 光彩透亮蜜粉餅(水蜜桃顏色)...單色
4. 雅詩蘭黛 絕美金燦五色煥彩盤(這個我都找不到哪裡可以買)...五色

單色只能弄出漸層,雙色還可以打出陰影修容

唇蜜、口紅的部份,今年很強調藍色調的粉紅色,藍色調不是指顏色,而是一種叛逆、性感甜美的感覺

口紅:(我的年齡應該還用不到)
1. Benefit 派對女王寶盒(五小罐一盒)
2. Chanel 超炫耀唇膏(單支)
3. 雅詩蘭黛 絕美金燦唇膏(單支)
4. IPSA 菁華液唇膏(單支)
5. laura mercier水漾唇嫣盤(像水彩調色盤一樣有很多顏色)
6. 資生堂 心機色潤唇膏(單支)
7. 雅詩蘭黛 純色晶潤3D唇膏(單支)
8. 丰靡美姬 水潤唇膏(有一點接近膚色)
9. sofia rykiel冷焰迷絲唇膏

唇膏一定要搭配妝容,沒化妝就擦會很突兀,而且粉餅或者粉底液可以多塗一些蓋過唇線,十年前流行畫唇線,現在流行自然裸裝,一但開始擦唇膏大家就會習慣妳的嘴唇要有顏色,哪天沒畫就覺得妳氣色差,口紅我通常是選擇霧面,然後在上唇中央點上一點唇蜜提亮即可。唇膏可以讓人更有存在感,但是最好

唇蜜:
1. 丰靡美姬華麗幻粧水耀唇晶(很油亮,整罐,前端有絨毛刷)
2. 魔鏡Majolica Majorca(開放架就很好用,整條)
3. MAC 珊瑚系褐色 晶亮魔唇 (滿多單元都有介紹,建議先擦薄唇膏在點綴)
4. Chanel 晶亮唇蜜
5. Revlon 的Lip sheen gloss(草莓粉紅色)
6. 資生堂 心機光色美型唇蜜,等半乾之後抿一下會形成薄膜就不會沾染,適合上班族
7. YSL 迷艷唇彩,是棒狀像口紅的唇蜜,很透色又粉嫩
8. Coffret D'or潤燦口紅(有上下兩層,久了會混在一起)
9. SYL 胭脂霜(小罐裝)
10.RMK 漾彩唇蜜(非常粉嫩輕透)
11. IPSA 都會遊獵護唇蜜(嘴巴會腫腫的)

唇蜜基本上分三種,有遮瑕力、有顏色但無遮瑕力、近乎透明,看是合哪種選用,雖然上述幾種都是目前最新款的,可是我看到真的唇蜜搭臉的應該是Chanel 水吻我,常年暢銷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