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新三峽:10月9號晚上9點、10號早上九點,晚上五點,國家地理頻道,這是廣告打出來的播放時間,我打電話去國家地理頻道詢問他們也不知道是不是確定撥出日期,這位國家地理旅遊雜誌的攝影師有位女朋友在台北,所以他來到台北覺得真的很美值得保存,展開拍攝計畫,節目介紹如下:

位於台北近郊的三峽,在一般人原來的印象中,是個古色古香的小鎮,有許多傳統的建築以及工藝,近幾年因為許多造鎮計畫社區的興起,使三峽逐漸轉型成一個充滿人文、藝術、生態的新興城鎮。國家地理頻道觀察到了三峽的轉變,特別展開《透視新三峽》拍攝計畫,特別邀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的攝影師賈斯汀‧瓜里里亞(Justin Guariglia)來台,以全新的國際觀點及影像美學來記錄這個百年古鎮轉型成「人與環境共生」新市鎮的理念。

國家地理頻道的《透視新三峽》拍攝計劃將於10月份展開,預計拍攝四支短片以及多幅照片,短片部份將於10月及11月在國家地理頻道播放,帶領全台灣的觀眾認識全新的三峽人文風貌。此外,今年11月至明年3月,也將在遠雄三峽「耶魯」以及「翡冷翠」接待中心展出瓜里里亞的《透視新三峽》攝影作品,使在地的居民以及參觀的遊客,一同感受新三峽「人與環境共生」的真實風貌。

國家地理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