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0641.jpg

我今天真的去買了草莓口味的鬆餅喔~~抱歉每次都忘記拍就大吃一口

R1070645.jpg

補一張全部的樣子

R1070630.jpg

這兩天住在我對面可愛的小學妹晚上回家都會帶給我一塊鬆餅,一整個圓的對半切,夾入花生、巧克力、冰的鮮奶油,wow,真是養壞我的口味阿(鮮奶油是不會融化掉的那種,很像冰淇淋)

R1070628.jpg

今天經過我家斜對面,突然發現,出門一個巷口的鬆餅店,很像是小學妹的身影阿!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在考試院旁的轉角,有著溫馨的燈、好香的鬆餅以及漂亮的店員妹妹

R1070632.jpg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本來帶了一碗景美夜市豆花過去探班,可是一看突然店員不是小學妹,我還很不好意思的問那個可愛的妹妹,請問有沒有另外一個店員?當下可愛妹妹不知道怎麼回答我,等到小學妹回到店裡我才知道,她就是店長!!

今天除了吃到鬆餅之外,讓我有另一個收穫,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原來整間店從裝潢、找人、用料、調鬆餅醬通通都是她自己來,我只差開店成本沒問!!因為我好佩服自己創業的人,尤其又是女性,在她接到客人訂購電話的過程中,實在是非常有條理又有魅力,很清楚自己要甚麼!!也對鬆餅好堅持!

剛開始我在店內點了鬆餅,送上來的和外帶一樣,一個紙袋、一個外塑膠袋,我有一點小失望,怎麼不是擺滿花式奶油的鬆餅?第一次吃到小學妹帶回來的鬆餅是花生口味的,半融融狀態的花生醬搭配鬆餅好好吃喔~~第二次吃更妙,是冰的!!冰的鮮奶油。

所以今天我去吃的時候就問了小學妹,為何開了這間鬆餅店,卻不用個盤子向外面一樣弄的漂漂亮亮的?小學妹告訴我她的想法,她去過國外吃過很多好吃的鬆餅,可能放了很多醬料在旁,或者裝滿了草莓、水果,可是....這樣不是變成在玩那塊鬆餅,而不是真正去品嘗鬆餅的味道?

當下我回想到之前吃鬆餅的味道,真的耶,鬆餅我吃下去不會覺得甜膩,吃完一個會想再吃一個,很多外面的鬆餅如果單吃,要嘛就是很乾,很刮舌,要嘛就是軟趴趴,全部被鮮奶油、醃漬水果淹沒,鬆餅是什麼味道??已經嘗不出來了。

R1070636.jpg

她們的鬆餅有甜的也有鹹的(鮪魚、起司蛋、塔塔魚),一整個剛出爐鬆餅對半夾入醬料,味道像極了香醇雞蛋糕,可是外皮酥脆好吃,今天吃了巧克力+花生,一個鬆餅夾兩種餡料只要加5塊,套句小學妹的話:巧克力、花生、草莓是不拜經典款,真是太好吃了~~

R1070634.jpg

一個小女生撐起一家店,從鬆餅到店面到老闆,滿分滿分!!

R1070637.jpg

明天我要去吃草莓口味的!!

最近又出了香蕉巧克力,超搭超好吃,還有半面鮮奶油...簡直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