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寶一醒來就大喊~阿~~~

1.jpg

我說怎麼了怎麼了~~小寶說他做了很可怕的惡夢,我問他夢到甚麼??他說...夢到我去當兵,嗚嗚好可憐喔當兵要作惡夢,結果小寶說,不是當兵作惡夢...是...我去當兵,家裡兩個破壞王....

2.jpg

小寶說:我夢到我去當兵了,妳跟婉婷兩個人在家裡每天就是吃光冰箱所有東西,然後吃完放床邊,看電視,在地上打滾,然後我回來全部都是螞蟻和蟑螂,然後我一個月完回來一進門就跟不知道是甚麼品種的蟑螂大眼瞪小眼,阿阿阿~~~~好可怕阿~~~

然後小寶就掐著我沒有蛀牙那面的臉,死命的晃,妳這個破壞王!!妳這個破壞王....

嗚嗚,你只是做夢耶,又還沒有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