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篇育兒文章,講到小小朋友可能整夜哭鬧,新手媽媽沒睡好又快要崩潰了,我也好怕這樣,我睡不好是會抓狂與失去耐心的,先記錄下來以後要買這兩本書

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讀者部落格討論

小朋友哭鬧整晚不睡的良方...看這本:從0歲開始(校園書房)

「當身邊的長輩反對時,請微笑面對,並繼續做你認為正確的事!」

另外嫂嫂又送我一本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實踐篇,直接有食譜

但是後來又看到另一種說法,認為百歲醫師這本書並不好,因為它把孩子當機器訓練,是輕鬆了大人,孩子卻沒有安全感,朋友另外建議我用完全相反的觀念

朋友建議這本:育兒親密百科

我想我可能比較怕一直有小朋友吵我,這樣會精神狀況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