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意識的選擇正面的能量
2. 了解說話的重要性:戒掉"不要"、"不是"、"別",要問自己:我想要的是什麼
3. 重新調整頻率,用不同的語調來發出正面的能量

自主性的吸引三步驟:
1. 釐清願望

大多數人都只先想到不要的、不喜歡的,所以就先列出不喜歡的對照物,在列出要達成的,並且一次只發出一種頻率

對照清單

2. 專注自己的願望

強化願望的工具有兩個
(1.) 通常要正面、肯定的句語才能產生正面能量,可是如果事實是還沒有達成,容易自己內心是否定的,反而產生了負面能量,所以可以改用"進行式",也就是"我正在創作"、"我正在達成".....
(2. )可以使用許願文,許願文包含開場句、主要內容、結尾

許願文練習紙

可以看著對照清單,用上面的句行套進去許願

3. 與願望合一

人對自己的願望都會有些懷疑,所以先列下懷疑,問問自己有多少人做到了?最後用第三人稱提到一個綜合的成功現況,例如我想要苗條:成千上萬的人,即使在我家的附近,都比自己的父親苗條

紀錄證明、證據的練習:證明簿

證明簿

並且要懂得欣賞與感激

我正在.......
我決定.......
接下來"二十天"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嗎?會的!
我想要開始吸引相關的資訊......
製作願景箱子、願景版
製造一個空間、空的日期、時段

超越前面三者:紀錄自己富裕的證明
1. 富裕紀錄簿

富裕證明簿

2. 要接受成功,假設我想要很有錢,那麼當別人請我吃飯的時候,不要拒絕請客,要開心的說謝謝

3. 提高頻率,當有自己願望的東西產生,不要馬上花用掉、使用掉,留在身邊多看幾眼就越想達成更多


心情好,順心,正面能量才會來!
吸引力法則的空白練習紙:http://www.booklife.com.tw/news/00100155.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