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介紹怎麼匯入網誌到facebook,但是其實不是匯入,只是同步發表而已,甚至大多數時候會慢個一兩分鐘

首先,複製自己的網誌連結

facebook左下方有一個功能表,點下"網誌"
圖片-1.jpg

按下編輯匯入設定,下方貼入自己的網誌連結,勾勾要打,送出

2.jpg

Facebook 會自動將你新發佈的部落格文章轉發到你的網誌上。不過你無法編輯被匯入的文章。

別忘了設定隱私權

youtube和flash都撥不出來喔,像我發文太快,很容易先後順序不對,或者根本沒同步到,要再檢查一下

還有照片如果是直接在痞客幫、無名上傳,是無法在facebook裡面同步的喔,要照片放在別的地方,寫網誌的時候寫入圖片語法,才可以同步顯示的出來

剛剛又發現一個新的狀況,網誌的更新實在是太慢了,我回到facebook檢查一次,如果是要更改已經輸入的內容可以到這裡:

1

在塗鴉牆旁邊點下選項

2

同個位置按下設定

4

我發現我輸入的是rss的網址,反而變的更新好慢,按一下編輯

5

按下編輯之後刪除後面網址,直到/blog就好,按下更新




3

現在痞客幫有一個按鈕功能,可以直接連到facebook,只要按下確認同步就可以同步,所以同步變成有兩種方式,如果兩種都有做,發一個文會有兩篇同步提醒在facebook上

如果是最上面第一種介紹的方式,到facebook輸入網址,會有標題和內文、照片同步

如果是用痞客幫同步按鈕,僅有標題

4

取消/同步按鈕可以到部落格管理後台,進階設定,這樣比較麻煩一點就是,我的funP推推王也會幫我更新到twitter,這樣也是會重複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