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事兒子得到H1N1,發燒第一次檢測是陰性,沒想到回家之後又發燒,再去檢驗就是陽性,她覺得有可能是去到醫院才被確定陽性的其他人感染,目前是服用克流感穩定,可是轉成肺炎,本來要送台大,但是台大醫院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人,後來送到國泰醫院,如果沒有人脈關係,就是一個病床躺在走道旁,醫生跟他說本來八個小時要打一次抗生素,可是這樣不是辦法,而且繼續躺在這裡可能被感染到更嚴重,所以就找到關係幫忙進入單人病房,即使一天快要五千塊病房也是住。

同事樓上的一位媽媽,本來只是開個小刀,走著進去,躺著出來,只要住院一天結果感染到敗血症,不幸辭世。

台北市得到流感放假的狀況也不少,我們也有一個班六個人發燒兩人確定放假停課,在上週其實我也有微微的肌肉酸痛、疲累,健康一定要照顧,最近還是不要減肥比較好,吃好睡好,心情好精神好,幾次白天都覺得有點熱熱的,晚上趕快早點睡覺,恢復精力,春秋交替多帶件衣服,週末可能要下雨,別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