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更新過的護手過程,今天在寶雅POYA買到75g的小罐裝,240元

DSC_0212.jpg

DSC_0215.jpg

罐子打開裡面是黃色膏狀

DSC_0216.jpg

DSC_0217.jpg

首先把盆子裡放些溫熱的水,一條小毛巾(我又拿洗菜盆來洗手了)

DSC_0219.jpg

溫熱雙手

DSC_0221.jpg

擠出一些些

DSC_0222.jpg

從手臂擦到指尖

DSC_0224.jpg

戴上手扒雞手套,待個五分鐘,完成!

R1070131.jpg

雖然冬天還沒到,但是要先大推這款好用護手霜!這是奇士美藥用護手霜,在日系藥妝店買的,本來是想買之前寫的維他命B12亮顏換膚霜,但是想想我的臉上沒甚麼問題,B12是用來讓受傷受損的皮膚一夜間就可以迅速恢復。那間店全部都是賣公認好用商品,所以我的注意力就被這款護手霜吸引了。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我簡直是崇拜的五體投地,這款護手霜是我用過唯一一款使用過後三五分鐘後去洗手,完全不會有任何護手霜被洗掉的感覺,我用過瑰柏翠、伊聖斯等多款護手霜,每一款剛搽上去都是油膩,使用過後洗手你就會感覺到這些護手霜根本沒吸收,只是附著在手的皮膚上,之前我還有使用過一款莎莎藥妝店推薦的護手霜,看似馬上吸收,之後我一聞,竟然酒精味道超重,那根本不是吸收,是快速蒸發。

R1070133.jpg

護手霜問我好不好用最清楚,因為我的手天生就粗,沒做任何家事就粗,小寶的手天生就細,做再多家事也只是稍粗一點,我的手粗到會刮人,而且每天右手寫字和拿粉筆,不但長繭又乾到脫皮,我老爸有一年買了便宜的整桶沙拉脫來洗碗,從此以後手指裂開,冬天夏天都破到快要見骨,醫生說那是慢性皮膚病,永遠不會好(老爸聽到醫生這樣講差點揍醫生一頓),你可以想像隨時都有一個開放性的傷口破在指尖,痛到不行,所以我很擔心我手這麼乾,不只是手長皺紋變老的問題,我更怕乾到裂開,年輕可能還好,年老血液循環到不了末梢神經,或者糖尿病傷口不易愈合,預防手乾很重要!

講了這麼多回到這款護手霜使用心得,這是30g容量,售價特價95,網拍最便宜可以到85,或者買整打也很便宜,圖片中我買的是方便攜帶的軟管包裝,另外它還有出罐裝,從35g、45g和75g,詳細容量可以看網拍,買整罐75g的比較便宜,才兩百元,不過管狀的比較不會乾淨,整罐的容易手髒摸了整罐髒...我是懶人不太可能拿個刮勺。

擠出來的顏色是黃色的,剛擠出來有一點不是香味也不是藥味的味道,包裝說明上寫它富含維他命E,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味道,但是搽上去幾秒就沒味道了,擦了它並不會全屋子的人都知道你擦了香味四溢的護手霜。

大推大推!!奇士美護手霜

突然發現買罐裝不划算,30g 99元,每克3.3元,75g應該是247元,買條裝又方便又不會污染到全部,推薦還是買條裝使用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