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agles cafe

星期五一大早出發我們跑去拍lomo照片,接著到信義區N.Y. Bangle吃早餐,今天很輕鬆的只點了藍苺Bagle夾原味起司

DSC_0138.jpg

世貿門口排隊超長的,建議先繞一圈看看哪邊排隊較少,我們是排隊到底再轉個彎才發現隔壁有個側門有很短的排隊入場

DSC_0139.jpg

我實在不好意思去蠟筆小新握手會....

上一次去漫博會應該是三年前,那時是假日人更多,但是今天我一開門就進去了,人沒有非常非常滿,卻讓我聞到超級臭的汗味,而且是不同種的汗味,我是嗅覺很敏銳的人,一開口跟小寶講話,就吸了好幾大口的臭氣,怎麼會這樣阿,才一大早耶。

這次去漫畫展沒有看到很多同人誌,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吧,在火影忍者問答活動的舞台也沒有半個動慢裝扮,全場只看到蠟筆小新,我覺得這次去漫畫展最大的收穫是讓我重拾對漫畫的興趣,推薦我自己很有興趣的漫畫:

1. 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
木葉村的鳴人是一個從小就不被接受的孩子,因為他的身上被封印著九尾狐,他的夢想是成為火影,也就是火影忍者組織的頭目,幫助他走出來的好朋友佐助後來卻投向黑暗勢力,第一部的火影忍者大約就演到他要去追回好友勸他不要繼續,第一部漫畫應該是到27畫,我很喜歡第一部的故事,動畫更有張力,在遇到各種歷練與挫折,還有打鬥過程畫面的動感都非常值得一看。

火影忍者第一部共27本,第二部稱為叫疾風傳,目前還在出,是劇情延續下去,但我之後就沒有看了,在展場看到鳴人已經是成年的樣貌,而我很喜歡的佐助也變成成人的壞人樣貌,感覺有一點陌生,但是在現場看到動畫的畫風和畫質都好好,本來我衝動的想買動畫版回家,台灣的火影忍者動畫版代理商是曼迪傳播,今天去到他的展覽場,很豪邁的問了銷售小姐全套多少,她拿起計算機算....到一半我就跟她說謝謝,因為雖然號稱有打折,第一部的第一輯930..第二輯1035左右我忘記了,總共有十輯吧我想,想全部抱回家應該要一兩萬,小寶把上拉我離開去漫畫店租了兩大袋回家...

於是我又不死心的問第二部還沒畫完的疾風傳,銷售小姐不用按計算機馬上報給我7039,到目前最新,噗,支持正版,好貴,我想我還是看電視好了

維基百科對於火影忍者的角色、劇情、寫的很詳細可以點這裡觀看
博客來相關產品點此

漫畫代理為東立,動畫代理為曼迪傳播

2. 鋼之煉金術士(鋼の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
在這個世界裡面一面是普通的世界,依循著物理原則,另一面的世界是煉金的世界,可以藉由鍊金術的等價交換,把一種物質藉由鍊金術煉成另一種形態,故事也是從男主角愛德華開始,他的父親是厲害的煉金術師,但是常不在家,他和弟弟兩個人就自己看爸爸的書也夢想成為國家鍊金術師,後來他們的母親過逝,愛德華想要讓母親回來,於是偷畫鍊金術陣,沒想到開啓地獄之門,把自己的一隻手和弟弟都吸了進去,最後好不容易把弟弟的靈魂拉出來定著在一套盔甲上面,兩人繼續邁向鍊金術師之旅。

推薦他的電影版,非常精彩又感動人,漫畫的部份是22集已經出完了,但是現在在電視上又出了動畫,鋼煉第二次的動畫從15集以後內容是與舊版動畫不相同,第二次出的動畫忠於原著漫畫,畫風也更棒,鋼煉有好多集都讓我感處良多,有一位父親為了煉成,把自己的小女兒和動物煉成一種不人不獸的怪物,那集真是恨死編劇,讓你喜愛上他的角色,然後在把這個角色毀掉...總而言之非常好看,而且不拖戲比較短。

維基百科對鋼煉的介紹在此
博客來介紹在此

漫畫代理為東立,動畫代理為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3. 航海王

這部漫畫我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看,這次小寶帶我去完漫畫展看到那麼貴,馬上拉我跑去漫畫店,不要買用租的,於是我現在看到第三集,男主角魯夫所處的時代是海權時代,據說航海王羅傑在死前留下了巨大的財富,使得許多後人組成海盜前往尋寶,男主角魯夫也是從小時候就嚮往可以成為航海王,剛好他在偶然的機會下吃了惡魔果實,變成了橡膠材質的身體,不怕子彈,有多種技巧使用身體,但是唯一就是沒有辦法游泳....

航海王也是超棒的漫畫,角色好多,商品超多的,在漫博展場看到隔壁買了航海王的船,好大個盒,裡頭放個好小的船,真是騙死人阿,如果我愛上這個故事之後搞不好也會跟著瘋跑去買商品,去日本的時候也非常多航海王的商品,目前航海王出到50多集

維基百科對航海王的介紹在此
博客來介紹在此

漫畫代理為東立,動畫代理為木棉花

4. 黑執事
這部畫風非常華麗詭譎。敘述小男主角原本豪華的家族突然發生家變,一夕之間淪為人口販賣的商品,後來召喚出惡魔與之締結契約,這位惡魔就成為他的執事,也就是管家,因為他是惡魔且喜歡黑色,所以稱為黑執事,這位管家超強可以徒手捉子彈,並且永遠忠心,也還沒出完,我覺得題材很棒,但是有一點戀童、有一點冷血,偶爾會有一些性別上的雙關玩笑。它的故事內容並不是順著我剛的順序,而是慢慢的告訴你這個小男孩是有甚麼樣的經歷才成為女王暗中處理事情的冷酷黑手,同時台面上能擁有玩具王國的完美經營。

小男主角帥氣美麗,還被換裝成女生,每次都有任務去解除,這是之前我沒看過的漫畫,直到去漫畫展看到華麗畫風才知道這個漫畫,昨天租來看出到第七集。

更威的是黑執事最早我看到是在小寶的LOGO設計得奬年鑑 2008 "Applied Typography 18"有得奬,黑執事的字型是有特別設計,在Logotype類別的設計入選,出版公司為Kinema moon graphics點這裡可以看到黑執事的logo type

phantomghost_logo02.jpg

維基百科對黑執事的介紹在此
博客來介紹在此

漫畫代理為東立,動畫代理為木棉花

最後我從漫博會買了這個:琴之森

琴之森

在「琴之森」有著一台無聲的鋼琴,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這個森林長大的天才鋼琴少年-阿海,並因為這台無聲的舊鋼琴,令阿海遇見了因車禍結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鋼琴師阿字野壯介和他一生的朋友和對手雨宮修平。描寫這三人及被捲入三人周圍的鋼琴師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