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用文字敘述,之後補圖。今天小寶示範省錢旅遊法,從台北車站坐國光客運到台中,一百元,台中坐火車到斗六,一百塊,先去小寶的學校雲科大辦理文件,小寶說在斗六三年下雨的機率十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沒想到我們快離開的時候開始下毛毛雨了。

我們又從斗六坐火車到台中,本來要逛夜市,到lomo大使館買lomo相機,結果台中下雨超大的,無情的汽車不斷的潑水到我們的身上腳上,全身都是水,我想明天去高雄的行程會取消,還是回家打個小牌比較實在,婉婷晚上如果妳有看到這篇,很謝謝妳今天幫我們顧家,我們明天就回去.....

既然到了台中,台中我們最愛吃的有小蝸牛義大利麵,Fatty比薩店,不過我們決定把去高雄的預算,砸來吃鼎王!!!太可惡了怎麼這麼大雨阿,雖然有兩個輕度颱風會經過,雖然水庫很缺水,但是每條街上水都淹過腳踝。

前兩天又看了一次電影"新婚告急",就是兩人渡蜜月弄得超糟糕的,可是千萬的阻撓和誤會也沒能澆息兩人的愛。

小寶,雖然今天大拇指重重的踢上鐵條,雖然法米甜點店今天公休,雖然雲科大卡路吉餐廳等了一個小時,雖然無敵大雨全身都是水,但是應該絲毫不會澆熄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