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小的時候看過這個童話故事,現在在HBO又有播這個電影,真是令人感動的電影。

secret_garden_the_1993_685x385.jpg

小女孩的父母都過逝了,從印度回英國來到舅舅家,舅舅家的人都很奇怪,房子裡面還時常傳來嘶吼的哭泣聲,這個小女孩本來都沒有甚麼事情可以做,有一天一隻小小的彩色知更鳥引她到了一個廢棄的花園。

除了和一個小男孩一起經營花園之外,她還發現原來嘶吼哭喊的是她的表弟,慢慢的兩人相處,脫離開沒有陽光的房間,偷偷跑出去,也慢慢的學會站、跑。

其實男主人真的是一個很癡情的人,想念著他的妻子,深怕愛上自己的兒子,而如同自己的妻子一樣會死亡離開自己,他的兒子從小就以為自己不會活,僕人也都把他當不會行走的人養,每天驕縱吼叫,自從偷偷會跑會站,他希望第一個看到自己健康的,是父親。

除了景色優美,孩童純真動人之外,醞釀的情感不用言語反而是更感動人心的,推薦這部電影。

順道一提,某天閃過的電影台廣告,沒想到演刀鋒戰士3裡面的女戰士,竟然有演伊麗莎白小鎮 ELIZABETHTOWN,竟然也是演魔幻至尊(The Illusionist)裡美麗的女爵,傑西卡貝兒Jessica Biel還是金頭髮好看,前面幾個髮色都使整個人很不出色,反而是金髮顯得好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