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的mail內容,還滿好笑的

伊拉克戰爭的愛情故事

有個在伊拉克戰場經歷很多戰役,並得過很多勳章的美軍中尉退伍了。剛回到家鄉裡,他的好友就幫他安排了場約會。

在他出門之前,他朋友給了他一些忠告:「你在戰場上或許很行,但在愛情上有些事你要聽我的建議:第一:你下車後要替你女朋友開門。第二:你女朋友要入座時,你應在她椅子後方幫她拉椅子。第三:她說話時你要溫柔地看著她。第四:她需要什麼東西你一定要搶先做好,不要讓她動手。如果這些都能做到,那你十之八九能成功得到美人的芳心。」

隔天,朋友打電話問他昨晚狀況如何,中尉沮喪地說︰「我一定沒有希望了。」

於是朋友問他:「你是不是忘了替她開車門?」

他說:「不,我替她開了車門,她很高興!」

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忘了幫她入座?」

中尉說:「不,我幫忙她入座,她說我是紳士!」

於是朋友又問:「你是不是在她說話的時候東張西望?」

中尉說:「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且稱讚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最後朋友問:「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讓她自己動手了?」

中尉沮喪地說:「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我們在停車場時,她說口渴,於是我就去自動販賣機替她買飲料。」

朋友說:「那∼很好呀!」

中尉低著頭說:可是……當我一拉開易開罐拉環,就習慣性地向她砸了過去,並躲到販賣機後找掩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